吃不饱睡不够

🏛️🌱完整收录请移步凹三

小狗吐司包

*今天竟然是小狗日,连忙把前段时间的段子拿过来发一发,🏛️🌱🔄❌


卡维冲进来,抽泣喊道:艾尔海森,我被诅咒了!


艾尔海森抬头,仔仔细细地将金发男人从头打量到脚——没有冒出来莫名其妙的耳朵尾巴,也没有莫名其妙的转变性别,五官四肢也都老老实实地呆在它们该在的位置。


他又把头低下,哦了一声。


卡维气急,心想这人怎能如此冷漠。他冲过去,一把夺下艾尔海森手里的书,严肃道,我真的被诅咒了!


艾尔海森迫不得已,又抬头将对方五官和肢体的数量数了一遍,再拉开对方的裤子数……


卡维尖叫,你干什么!


好的,数量也是1。灰发男人坦然自若地收回手,问:什么诅咒?


卡维说:我跟你说,这真的很恐怖!我前几天不是去沙漠出差吗?然后我发现了一个遗迹,遗迹里面竟然有……


艾尔海森抬手打断他:讲重点。


金发男人瞪了他一眼,继续滔滔不绝地把所见所闻全部倒了出来。等到他讲完一圈,准备讲到重点时,艾尔海森支着下巴一幅快要睡着的模样。


卡维:艾尔海森!


什么?艾尔海森抬起头,你讲完了?


卡维气急败坏:你到底有没有在听!这真的是一件很严肃,很恐怖的事情!我被诅咒了!我真的被诅咒了!这个诅咒会跟着我一辈子!让我再也没有办法跟你接吻!你到底明不明白——


艾尔海森听话只挑重点听。听见卡维说了接吻,他便伸手扯过对方的衣领,嘴对嘴亲了一口。


嘭的一下,金发男人变成了一块小狗吐司包。


吐司面包:啊啊啊啊啊——!!!


艾尔海森:?


卡维变成了一片厚厚的黄油小狗吐司包,它软趴趴地躺在地上,被艾尔海森捡起来。


即使大书记官见多识广,也从未见过如此古怪的诅咒。小狗吐司面包……啊不是,卡维在他的手里扑腾来扑腾去,骂他是个大混蛋。


艾尔海森心想:我被一片黄油吐司骂了,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?


小狗吐司包哇哇大哭,艾尔海森!你快想办法把我变回去!我明天还有项目要赶!


艾尔海森想了想,既然亲了一下就变成吐司了,那再亲一下是不是能变回来?


灰发男人低头,吻了一下又软又热的吐司面包——没有任何奇迹发生——他又吻了一下,再吻一下,再来一……


或许是面包太软、太香,艾尔海森没忍住,咬了卡维一口。


吐司面包:嗷!


艾尔海森:啊。抱歉。


真是奇怪,这个小狗吐司包咬起来的口感竟然真的是吐司面包,并且还有黄油和牛奶的香气。


吐司尖叫,扭动它的身体吱哇乱喊:艾尔海森!你难道想吃了我吗?!救命!救命啊!书记官吃人了!


艾尔海森说:从严格意义上来说,你现在是面包,不是人。既然你都是吐司面包了,那给我咬一口也没有什么关系吧?


卡维梗着脖子……面包皮,愤怒道,面包怎么了!面包也是有面包权的!面包也是有面包保护协会的!你是在胁迫一片幼小无助的小狗吐司包主动跳进你的肚子里!


灰发男人捏了捏吐司面包,又翻来覆去地仔细闻了闻,确定卡维真的就是一块货真价实的、香喷喷的、小狗模样的吐司面包。


卡维还在为自己的面包生鸣不平,艾尔海森却突然说:卡维,我饿了。


小狗面包:……?等等……你、你要干什么……等等,等等!艾尔海森!你不能这么对我!你不能啊啊啊啊啊——


艾尔海森刚准备把小狗吐司包卷巴卷巴塞进嘴里,他就被人摇醒了。


卡维撑着脑袋,问:梦到什么了那么开心?你醒着的时候可从来没有这么笑过。


艾尔海森看着卡维,忽然伸手捏住他的下巴,张嘴在他的脸蛋上咬了一口。


卡维:……你在做什么?


艾尔海森:变回去。


卡维:变回什么?


艾尔海森:小狗吐司包。


卡维:?


*灵感来源↓


评论(9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